银河galaxy娱乐
 

银河galaxy娱乐环科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和东屏供电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学习座谈会

来源:银河galaxy娱乐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3-06-09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同时贯彻双碳战略,助力新能源发展,202367日河海大学环科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和东屏供电所党支部联合开展“致力清洁能源科技创新,共挑绿色双碳国家大梁”主题学习座谈会。

  双方围绕各自党组织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展开了充分交流。在交流中,东屏供电所党支部书记陈庆龙从坚定信仰之心,砥砺担当之心,厚植为民之心,保持进取之心四个方面展开讲述了新时代青年承担的责任与使命,同时,他也科普了白江工程的建成对于国家发展的重大意义。

    随后,陈庆龙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退役军人的戎耀之家,展馆中承载着过去到现在的红色记忆、也寄托了对未来青年的殷切期许。


Copyright © 2013,All Rights Reserved,银河galaxy娱乐(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
Baidu
sogou